清蒸鲈鱼☆

我并非靓丽光彩的宝石,可我却愿意为你卑微的低下头;
我并非满腔热血的少年,却愿为你点燃沉寂的热情;
我并非洁白无瑕的纸张,却为你展现最纯洁的一面;
我并非绚丽夺目的星空,却为你燃烧殆尽,只为你。
明天也许是浑浑噩噩,可你将会成为映入我世界的一抹晨辉;
明天也许是支离破碎,可你一次次使我咬牙站起接受我的弱点;
明天也许是脆弱不堪,可你让我有勇气举起双手修补裂缝;
明天是否会充满爱的清风?拂过你我稚嫩的脸颊,带来轻柔,带走冷漠?
爱不会一尘不变,表达的方式只是大相径庭罢了。
晚安,我亲爱的陌生人。
;)









拒绝商用,如要转载,请标注ID并通知本人,谢谢配合。ଘ(੭ˊᵕˋ)੭* ੈ✩

评论